雪山桃桃

【蔡程昱x你】一起看电影吧

今日团建有感

我是取名废

这一篇篇的也不知道该叫啥名

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电影

电影内容根本不重要!




蔡蔡系列第三篇

可可爱爱➕沙雕

轻微ooc警告⚠️

短小警告(也可能不短小哈哈








你们快两个月没见面了。




你忙着考试周,蔡程昱忙着赶行程,虽然也有空余的时间,但总没有交集,连视频通话也都是抽空打的。你好想他,他也好想你。这两天你们终于都闲了下来,他一大早就来找你,吃完早餐,你俩牵着手走在上海的小弄堂里,啧,居然害有点儿小浪漫。




“诶,最近有部电影挺火哒,一起去看吗?”蔡程昱说着,走进了便利店,熟练地从冰柜里拿出两盒草莓牛奶付了钱。




“给!你最爱的草莓味!最近好热呀...”你还没来得及打开吸管包装,他就已经咕咚咕咚喝起来了。真可爱,你想。




“诶,看着我干嘛呀,我今天很帅吗?”




“不帅,但你今天好可爱哦。”你撇撇嘴,蔡程昱每日一问有没有变帅成就达成。




只是随便的一句话,竟然让你眼前的这位高贵男孩脸红成油爆虾。“哈哈哈哈哈蔡程昱你能不能不把什么都写在脸上啊!!!不许脸红!!!”




我男朋友宇宙第一可爱!!!!!!你表面冷静,内心却在狂喜。




一路逛逛吃吃,到了电影院门口。




早上起的有点早,现在有点想睡觉。

完球了,第一次和男朋友去看电影,可别在电影院睡着咯。趁着他去取票,你赶紧揉揉眼睛让自己回过神,这不太聪明的亚子可不能被他看到!!!




“走吧!我跟你说,我挑这座儿,可好了!”他搂着你的脖子,吓得你一激灵,居然清醒不少。




但是,电影院也太好睡觉了吧!!!你强行用手撑开你沉重的眼皮,和昏昏欲睡的灵魂做最后的抗争,一边上的蔡程昱完全没有注意到你已经困到快要灵魂出窍,好了,坚持不住了,老娘睡了。




蔡程昱感觉到肩膀有点沉,回过头一看,你轻靠他的肩膀睡着了。看着你好像睡得很香的样子,他笑了,你好像迷迷糊糊地看到了他的笑,糟糕,什么偷心盗贼,太迷人啦……




他似乎没看到你迷迷糊糊地没睡熟,突然转过头来在你的额头上亲了一下。




好家伙,这下真的睡不捉了。这次是真的清醒了。蔡程昱好会一男的,你心里的小鹿已经一头撞死在他软软的嘴唇下了。




电影终于在你装睡了一小时之后结束了。散场的时候,蔡程昱的耳朵一直红红的,还很烫。




“蔡蔡,我前面梦到你了诶!”




“你梦见了啥呀?”看到他有点心虚的样子,你心里在偷笑。




“我梦见你亲我了。”




蔡程昱肉眼可见的熟了。比你夸他可爱的时候还熟。好完蛋一男的。




“害,多大点事儿,你脸怎么红成这样啊……”




“你不会,真亲了我吧!”




“走啦,开玩笑的,我没有做梦,我睡得可香了!我最近真的好累...”你拉上他,走上回他家的路。




到了门口,他在掏钥匙,你钻到门前,摸着他的脸。




“我知道你亲了我,所以我现在要回给你!”你踮起脚尖,在他的嘴唇上轻点了一下。完球了,蔡程昱又熟了。“我好想你,非常非常想的那种...”




“是我忍不住亲了你,我也想你,非常非常想的那种。”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

我在一天时间内急速码文

回头看一眼好像有点偏离标题

反正这个标题也是瞎取的 偏就偏吧(bushi

圆梦了

和小蔡谈恋爱终于像点样子了




我实在是写不太来甜甜的恋爱

毕竟我本人是没有经历过

什么电影院亲亲的桥段

也都是看电影的时候看到的别人(卑微

和小蔡谈恋爱这个还会有后续!!!

什么亲亲拥抱牵手的细节我也写不太来

更不要讲开车了

且看且珍惜

哈哈哈哈

评论(1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