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桃桃

【蔡程昱x你】冬天快乐

我终于又来发文了

咕咕了非常久

大学太忙了比高中还忙

加上我也没有谈恋爱没什么灵感

谈恋爱系列就搁置了

这是和小蔡谈恋爱的第四篇了

会有后续的吧哈哈





ooc警告⚠️

或许会沙雕 看我心情

或许会短小 看我心情













11月快过完了。




这是你们异地的第三个月了,你忙着研究生开学,他忙着参加各种活动,虽然经常有视频通话,每天也有打个电话联络感情,但你还是特别的想他。




北京这几天断崖式的降温,你有点招架不住,加上北方风大,这段时间的疲劳加上不适应气候,你感冒了。你真的想对着天空大喊,我恨冬天!




“你是不是感冒了呀,我听你鼻音好重哦。”在和你打电话的时候,蔡程昱只听你说完了一句话,就发现你感冒了。




“害,没事啦,小感冒能奈我何!”小病小痛你一向都觉得无所谓,反正这么多年好像也没去过几次医院,感冒什么的好像都是自愈的。




“我很担心。”他说话突然变得很严肃。




“哎呀你别担心啦,我会按时吃药积极治疗的!你也要照顾好自己才是啊。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

借着前一天晚上吃的药的劲儿,你一觉睡到了下午,刚醒没多久,他打电话来了。




“你起床了吗?”




“起了,怎么啦。”




“你出来吧,我在你们学校门口等你。”




你一个激灵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拾好自己,在宿管阿姨的注视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宿舍楼冲向校门口。




“呼—”




你喘着气,鼻子还是塞塞的,跑这么快差点没背过气。这到底是有多想他才会用这么快的速度奔向他啊!你一边告诉自己要淡定淡定,女孩子要矜持点,一边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男朋友走去。




“蔡蔡!”




他转头,眼睛弯弯的,你隔着口罩都能猜到他的颧骨已经升天了。他张开双臂,挑了挑眉,你一个飞扑撞进他的怀里。

天啊,男朋友的胸膛好温暖哦!




“我想你了……”你蹭蹭蔡程昱的胸口,他被你弄的有点痒痒,又开始笑。




我明明哼哼唧唧,我明明委委屈屈。蔡程昱笑什么呀。




“你鼻音真的好重啊!你昨天到底吃药没?”他给你围上他的围巾,厚厚的羊绒围巾还有余温,软软的香香的,感觉好幸福!




“我真的吃药啦,感冒哪有好的那么快的啦……”你牵着他的手,一前一后的荡,还故意荡得很高。




“不过蔡程昱呀,你最近不是很忙吗,怎么还有空来找我啊……”




“因为你男朋友想你了!”他的嘴唇隔着口罩在你的侧脸轻点了一下,完蛋哦,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!




你看四下无人,停下了脚步。他还没搞懂你为什么突然停下,你拉下他的口罩,搂上他的脖子,轻吻着他的嘴唇。他反应了过来,用温热的双唇回应你。




说实话,真有一点窒息。而且,两个人都有一点脸红。真的,就只有一点点哦。




继续往前走着,踩着一地的银杏叶,你忽然觉得,冬天好像也挺美好,虽然很冷,虽然风大的能把你的头吹掉,但因为有他在身边,你觉得冬天好像真的挺美好。




虽然只是傍晚时分,但是天已经好黑了,北方的天感觉黑得特别早,或许该吃晚饭了吧!




随便找家便利店,买了两份关东煮,在店里坐着就开始吃了起来。冬天吃着热乎乎的关东煮也太幸福了!冬天和男朋友一起吃着热乎乎的关东煮也太幸福了!!!




吃完关东煮,你陪他回了酒店。因为来的太匆忙,他连行李箱里的行李都还没来得及换,上次行程刚结束就马不停蹄的赶来见你。




“蔡蔡,我心疼你。”你抱着他,快哭了。他越来越忙,你眼睁睁的看着他越来越瘦,脸上的肉越来越少,换做谁不心疼呢?




他不做声,他把你搂的更紧了。




和喜欢的人呆在一起时间好像就会变得很快,夜深了,你连打了几个夺命连环哈欠,蔡程昱好像被你传染一样也开始打哈欠。那么,睡觉吧。




“晚安宝贝。”你缩在他的怀里,道过晚安后又在他的嘴唇上轻啄了一下。




你以为这注定是个不眠夜,但是耳畔突然响起了轻轻的鼾声,他居然已经睡着了。你静静的盯着他,软乎乎的头发搭在额头,还带着洗发水的味道,胸口平稳地起伏,他这是有多累才能做到一秒入睡啊……






半上午的阳光透过窗帘缝照进来,蔡程昱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,你半梦半醒的跟他说:“让我再睡一会儿...”




“上课要迟到了!!!”他突然提高音量




“!!!!!!!!!!!完了...”你瞬间清醒了,虽然不知道是因为睡过头还是因为蔡程昱的音量。




“骗你的,你糊涂了吗,今天星期天诶!”蔡程昱笑出了音阶,但你在他要笑出四部和声之前把他踹下了床。




“完蛋,我怎么也有鼻音了???”他也开始哼哼唧唧,委委屈屈。




“不过,感冒也没关系,能见到你我就很幸福了…”他笑着给你递了杯热水,




“喝点热水吧,我最爱的小朋友,冬天快乐呀。”




你握着精致的马克杯,看见阳光洒在他的脸上,让他的眼睛变得更加明亮,日子普通又深刻,你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去爱,还有很多个冬天相互温暖。
















没有惹

我的小学生文笔➕流水账式写法我服(作揖

“日子普通又深刻”这句话是我很喜欢的博主写的 所以把它用在了最后

和喜欢的人呆在一起

每个普通的一天都深刻

我真的好想谈恋爱啊……

最近降温了(或许吧

希望看到这篇文的姐妹们

多穿点

多喝热水

不小心生病了赶紧吃药早日康复




其实我很喜欢冬天

躲在温暖的被窝里可以忘记一切不愉快

炒栗子烤红薯都是我最爱的冬日美食

祝大家冬天快乐

也祝大家快乐不止在冬天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